我市召开自然灾害风险研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16:19:17 信息来源:editor_zhzx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自然灾害风险研判工作部署安排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二十大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安全环境。10月14日,市应急救援总指挥部办公室、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重点成员单位召开自然灾害风险会商研判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相关职能单位结合自身行业特点认真分析近期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点,并针对各种隐患出相应的处置措施。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把安全之弦绷得更紧。市应急救援总指挥部、市减灾委各成员单位要抓实抓细各自行业领域自然灾害风险防范工作,有效化解重大风险,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要细化举措,把应急准备做得更足。各部门要强化联动,加强气象灾害信息共享、严格值班值守、加密监测预警和会商研判,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灾害风险提示,确保第一时间能有效开展应急处置,确保我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