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宣传进企业 喜迎党的二十大”企业安管人员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15:27:08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10月1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宣传产进企业 喜迎党的二十大”企业安管人员交流座谈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峰主持并讲话,郾城区、源汇区、召陵区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和辖区内危化、工贸行业领域9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

image001

会议学习传达了10月13日全国应急系统和省市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在听取各企业安管人员的发言后,孙峰同志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image003

孙峰同志强调,企业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非常之时,想非常之策,用非常之力,显非常之效。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更具体、风险研判更精准、隐患排查更细实。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营造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宣传氛围,加强信息共享,及时上报好的经验做法,努力为营造全市安全稳定环境贡献企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