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9月份月讲评暨第58次周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2 11:30:52 信息来源:editor_bgs

1012午,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同志主持召开9月份月讲评暨第58次周交办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领导批示精神,通报9月份交办事项推进落实情况,局领导杨金贯苏志民、孙峰、高洪涛、程彦民、陈学民、翟红伟分别对9月份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本周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交办。

会上,孙全忠同志具体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15次月讲评暨第58次周交办会议精神,并对局有关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优的工作状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稳进提质。二要进一步守牢安全底线。要狠抓隐患排查整治、盯死盯牢重点领域,不间断排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坚决维护全市大局稳定三要进一步严肃纪律作风。要守纪律,不逾越红线;值好班,不脱岗漏岗;执好法,不出负面信息;履好职,不出漏洞瑕疵。四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要提高守好底线、争先创新“两个认识”,坚持主动想事、主动干事、主动汇报、主动沟通“四个主动”,在创新谋划各项工作上、争先创优上下功夫,奋力冲刺四季度、全力夺取“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