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召开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09 09:21:20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执法工作,10月8日下午,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召开第四季度执法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前三季度的执法工作情况及问题,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891552164

会议通报了2022年1—9月份行政执法情况、安全生产典型执法案例报送情况,并对行政执法工作、典型案例报送、执法信息宣传、行政指导等重点工作进行认真安排部署,提出明确目标。

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磊同志对执法工作提出了“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的总体要求,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总结,正视当前执法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从思想上重视,针对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提升执法精准度与规范化水平;二要提升自身执法素质,执法人员在执法实践当中,要不断修炼品行、磨练作风、锤炼技巧,树立安全生产执法队伍良好形象。三要切实增强考核争先进位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锚定目标、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