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面锦旗 收获一份肯定
发布日期:2022-10-08 11:05:04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10月8日上午,漯河市应急管理局收到了漯河多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送来的一面印有“行政指导彰显执法风采,服务企业助力安全发展”锦旗,感谢该局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急企业所需,解决实际问题,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服务。

749041684

漯河多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2022年新投产的企业,对建厂初期如何规范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比较困惑,安全基础薄弱,亟待需要协助指导。针对这一情况,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工作人员到多肉食品公司开展行政指导工作,帮助企业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培训,指导企业建章立制,对企业安全生产状况进行全面体检,有针对性地提出行政指导性意见,切实推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非常感谢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对我们进行行政指导,协助我们企业生产的更加顺畅,真的把服务做到了我们企业的心坎上。”漯河多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李广峰说。

“企业的表扬既是荣誉,也是鞭策,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更高标准。”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磊说。

    今年以来,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行政指导活动40余次,行政约谈企业9家,行政回访20余次,帮助企业整改问题隐患300余处,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彰显应急服务发展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