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金贯一行到临颍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1 18:38:29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和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关于做好国庆、二十大等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9月2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金贯带领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到临颍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调研,临颍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21183410

督导调研组实地调研漯河天冠生物化工有限公司、颐海(漯河)食品有限公司、临颍县恒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情况,并深入企业查看重点部位和重要安全设施,现场询问一线员工对作业岗位存在的风险隐患及险情处置措施,对企业存在的问题隐患当即交办临颍县应急局及时处理。

微信图片_20220921183723

在天冠生物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处于停产状态,杨金贯要求,要加强应急值守,不间断开展隐患排查,企业停产期间更应该加强巡查检查,确保关键时期不出问题,应急救援队伍要随时待命,确保关键时刻冲的上,打得赢。

微信图片_20220921183516

在颐海(漯河)食品有限公司,杨金贯强调,企业要切实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形成闭环,要举一反三,开展全面的自查摸排,确保消除隐患。要求临颍县局要及时组织专家对企业开展行政指导服务工作,督促指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管理水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在临颍县恒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督导中,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及相关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同时针对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