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1 18:09:50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9月21日上午,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金贯带领综合执法支队有关人员到“万人助万企”有关企业,调研了解企业需求。

    杨金贯一行先后到河南临颍天冠生物有限公司、颐海(漯河)食品有限公司、临颍县恒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南多方特锆业商贸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及相关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同时针对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和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921182159

    漯河市应急管理局把“万人助万企”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在开展活动中及时收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需求,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全力做好保障,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