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执法局调研漯河安全生产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6 16:15:27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9月16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执法局局长靖磊带队我市调研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金贯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金贯就当前我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典型案例报送工作开展情况及执法服装配备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调研会还听取了支队长张磊对当前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靖局长一行对我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和行政指导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市安全生产执法考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70544651

    最后,靖局长对会议作总结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执法培训工作,提升执法人员履职能力。二是要坚持做好服务型执法工作,常态化开展对企业的行政指导服务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认真落实“启动会+现场执法检查+总结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岗位操作人员全过程参与”和“执法+专家”工作模式,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严肃性、权威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