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8月份月讲评暨第55次周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6 17:29:22 信息来源:editor_bgs

96午,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同志主持召开8月份月讲评暨第55次周交办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领导批示精神,通报8月份交办事项推进落实情况,局领导杨金贯苏志民、孙峰、高洪涛、程彦民、陈学民、轩坪翟红伟、张平鸽分别对8月份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本周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交办。

会上,孙全忠同志具体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14次月讲评暨第55次周交办会议精神,并对局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精准高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重点领域专项行动,抓好“防风险、守底线”工作,开展集中调研督导,筹备全市安全生产会议,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维护全市大局稳定。二要持之以恒抓好纠治“四风”工作。每一个“节点”都是“考点”,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筑牢廉洁纪律防线,认真答好节日反“四风”的政治答卷,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三要认真细致做好人大评议督办工作。点位要亮,汇报要实,接待要细,氛围要好,全力做好人大评议督办各项工作。四要积极主动做好其他各项工作。做好省委巡视下沉、安全生产月考评、疫情防控、省厅蹲点学习调研指导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的应急管理工作服务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