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
发布日期:2022-09-05 09:03:27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践行初心,不忘使命,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于9月1日下午观看了党史教育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

《我的父亲焦裕禄》以焦裕禄同志二女儿焦守云的口述为基础,用普通人的眼光看党员干部,影片从“一名党员”“一位干部”“一个亲人”三个不同的角度,从焦裕禄“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时期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竭尽一生为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

观看过程中,所有观影人员聚精会神。影片中焦裕禄同志下基层、访民情、赈灾救济百姓、雨夜抗洪、治沙种泡桐、带病坚持工作等一幕幕感人情景,深深地震撼着现场每个党员的心灵。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把焦裕禄作为一面镜子,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和工作中,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