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2022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5 09:02:38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工委统一安排,9月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新华社 8 月 30 日快讯《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10 月 16 日在北京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这十年河南”主题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河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组织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并要求自查整改;组织观看喜迎二十大“忠诚”系列微视频。

 

0b5089f61f16b98915e3a35d879b3f0


各基层党支部以“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为载体,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组织党员到分包的“三无楼院”建苑小区,文明城市分包路段,文明交通分包路口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员转变作风,提升为民服务意识。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党费收缴标准,自觉足额交纳了9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