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扫黄打非•护苗”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09-05 09:02:22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为进一步深化“护苗”行动,守好意识形态阵地,8月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文化馆参观“扫黄打非·护苗”主题非遗(文创)作品展览,亲身感受非遗(文创)作品的艺术魅力,了解“护苗”、支持“护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展览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共同营造让孩子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为主题,共展出优秀作品162件,全方位展现了人民群众无限的智慧和高超的创造力。

通过参观此次展,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扫黄打非”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抵制非法出版物,防止非法出版刊物等,助力“扫黄打非”工作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