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未巡先改”专题会议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05 08:24:43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为深入贯彻市委书记专题会议暨巡察领导小组精神和市委书记刘尚进同志批示要求,以“未巡先改”作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抓手,8月2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落实“未巡先改”专题会议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5a3ff7e065b1f6da2894976678abd59

会上,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金贯同志传达了巡察市直政府工作部门发现的共性问题清单,并根据职责分工,明确每项整改工作的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要求各责任科室主动对标对表,深入开展自查,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

孙全忠同志就此次“未巡先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二要建立台账,严格自查自纠。对照巡察反馈共性问题清单中提出的问题,结合应急管理实际,查摆存在的不足,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三是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水平。把“未巡先改”工作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以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推动“未巡先改”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以问题整改促业务能力提升,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