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召开9月份执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02 11:11:49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为深入推进行政执法检查工作高标准、高水平开展,不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9月2日上午,漯河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召开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

1433586365

支队长张磊同志就支队开展9月份执法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开展行政指导工作,执法支队作为应急系统的窗口,每个人都要积极参与到执法工作和行政指导当中,努力打造好属于自己的品牌和队伍形象。二是要强化执法责任担当,各执法组长要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做到负总责、直接抓;其他执法人员要努力提升工作主动意识,从而建立起执法责任落实到人的行政执法责任制。三是在执法工作过程中,执法人员要开拓创新,善于梳理问题,针对不同的执法对象要研究制定个性化检查方案,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会上,支队每位同志轮流发言,积极提出工作中自身发现或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学习交流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