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临颍县应急管理局执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22 09:04:39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2022年8月17日,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金贯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临颍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执法座谈会。

7月份临颍县应急局较之前的几个月,执法检查数、立案数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杨金贯对临颍县应急局7月份执法工作的开展表示了肯定。下一步,要结合异地执法交叉检查工作,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执法检查,保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切实做好夏季防高温工作,严防产安全生产事故。高度重视执法信息录入,尤其是涉嫌违法的案件,要巩固证据,做成铁案。

fdde817c3e28c0aef8628858b42b8c1


临颍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校干表示,自今年5月份市局召开执法推进会以来,县局高度重视,多次召开执法工作部署会,要求执法工作人员加大执法力度,提高执法质量,认真研究《2021年第一批安全生产优秀执法案例》《第二批安全生产优秀执法案例》,通过典型案例指导执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