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第52次周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6 08:12:46 信息来源:editor_bgs

815午,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同志主持召开第52次周交办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向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交流大会致贺信、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楼阳生在开封市调研的讲话、王凯在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上的讲话、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局领导杨金贯苏志民、孙峰、高洪涛、程彦民、陈学民、张平鸽分别本周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交办。

会上,孙全忠同志具体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52次周交办会议精神,并对局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持续做好高温天气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密研判预警,坚持每日调度,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掌握情况,做好高温天气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二要密切关注本周强对流天气过程。要研判好,调度好,应对好,慎终如始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工作,以保每一次过程降雨安全确保安全度汛。三要全力做好文明单位申报迎检工作。资料要齐全,环境要整洁,氛围要浓厚,沟通要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四要抓紧梳理近期需市政府研究事项。各科室各单位要结合局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主动梳理,积极沟通上报。五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积极对接,确保首席服务官动态调整到位;深入一线企业开展调研,解决企业难题;总结工作经验,及时汇报工作。六要高度关注近日国务院大督查。要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等工作,坚决扛起“稳经济保安全”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