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以周交办机制为抓手 持续推进工作落实落细
发布日期:2022-08-09 19:43:09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为确保各项工作促落实见成效,执法支队以局周交办例会机制为抓手,持续推进工作落实落细。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第一时间把周交办内容进行全面认真的梳理总结,深刻领会其中内涵,制定工作措施。坚持把局周交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盯工作目标和短板弱项,做实做细做好。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对周交办的问题逐项自查,做到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确保周交办问题全面清零、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三是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结合“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业务知识,提高执法能力水平,以更加严、深、细、实的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加强汇报衔接,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向支队长和政委联系汇报,力求各项工作落实更精准、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