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廉洁执法警钟长鸣
发布日期:2022-08-08 19:14:06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加强执法人员政治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第一道防线,88日下午,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金贯同志出席会议。

支队政委高琦同志在谈话中强调了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做到“三个始终保持”。即:保持思想纯洁;保持崇高追求;保持做人与做事的关系。二是头脑清醒,做到“三个正确对待”。即正确对待职位,有感恩之心;正确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正确对待名利,有知足之心。三是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三个积极主动”。即:积极主动接受监督;积极主动自我监督;积极主动开展监督。四是时刻廉洁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住”。要慎始,自觉管住欲望;要慎微,自觉管住小节。要慎友,自觉管住情感。

通过廉政谈话,支队同志纷纷表示,从思想上、行动上管住“第一次”,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在法制轨道上用权。在工作中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清白做人,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