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16:27:45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工委统一安排,8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087477f50bf8f866e0c6359c8cd9868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 更好发挥人才对强军事业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组织观看喜迎二十大“忠诚”系列微视频。

各基层党支部以“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为载体,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组织党员到分包的“三无楼院”建苑小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员转变作风,提升为民服务意识。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党费收缴标准,自觉足额交纳了8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