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7月份月讲评暨第50次周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2 16:53:36 信息来源:editor_bgs

82午,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同志主持召开7月份月讲评暨第50次周交办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讲话精神、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的工作部署、楼阳生在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闭幕上的讲话精神、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视频会议的通知等,局领导杨金贯、孙峰、高洪涛、程彦民、轩坪翟红伟、张平鸽分别对7月份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本周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交办。

1056817700

会上,孙全忠同志具体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13次月讲评暨第50次周交办会议精神,并对局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决打好防疫防汛两场硬仗防疫方面,要严格遵守防疫纪律,严格落实各项措施;防汛方面,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做足做实各项准备,把每一次降雨过程的安全换取度汛安全。二要抓细抓实防风险守底线保安全工作,要把牵头职责履行好,做到监管执法要加强、督导检查要跟进、安全事故要防住。三要抓紧完善安全生产月度考评规则,从安全生产事故情况、交办事项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情况、防汛等四个方面细化,逐渐完善月考评细则。四要积极参与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持续上好交通岗,持续管好分包小区,按时提供各类资料,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五要巩固提升敢作敢为、善作善为的良好态势,通过领导率先垂范、解决实际问题、补齐能力短板、创造性开展工作,坚持结果导向,以高标准完成工作的效果彰显作风建设的成效。六要全力配合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要吃透精神,积极争取,搞好配合,配合做好我局事业单位改革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