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第49次周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5 18:38:02 信息来源:editor_bgs

725午,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同志主持召开第49次局周交办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向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致贺信、楼阳生在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议讲话精神等,局领导杨金贯、苏志民孙峰、高洪涛、程彦民、陈学民、轩坪翟红伟、张平鸽分别对本周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交办。

会上,孙全忠同志具体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第49次周交办会议精神,并对局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好防大汛准备,要落实紧要期应急值守机制,做好各项保障工作、防汛推演准备、紧急会议准备等工作。二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总结,及时报告;汲取教训,及时提醒;履职尽责,以点带面;督促指导,宣传跟进。三要抓好“防风险、守底线”专项行动,要认清重要意义,履行牵头职责,重在排查化解,全力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四要守牢大局观念,要有利于维护团结、有利于工作开展、有利于集体荣誉,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