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防汛应急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6-29 15:00:04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6月28日上午,2022年度全市防汛应急工作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李建涛强调,开展此次培训,主要是为了提升各级领导干部指挥调度、研判和应急处置能力。全体学员要强化使命担当,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高度重视,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当前防汛应急工作。要未雨绸缪、突出重点,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全面提升防汛应急和防灾救灾能力水平。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持续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协调联动配合,全面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全力打好防汛抗旱这场硬战,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市直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和各县(区)政府、各功能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及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城管局负责人共百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