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执法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7-19 16:09:15 信息来源:editor_zhzx

7月19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上半年安全生产执法工作调度视频会,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省厅执法局靖磊局长通报了2022年全省上半年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表扬先进,督促落后。

马天希副厅长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以“化风险,保平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目标,安全生产执法要严而又严,要聚集重点敏感时间节点、提质、增量、震慑违法行为,要加强执法服务,积极推进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以改革为契机,加强应急管理执法队伍建设。

会后,市应急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金贯通报了我市上半年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情况,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安全生产执法,强化典型安全报送,主动担起维护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责任,使我市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