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第48次周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9 09:09:02 信息来源:editor_bgs

718午,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同志主持召开第48次局周交办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讲话精神、王凯在督导检查郑州市防汛工作汇报会上讲话精神、7月14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局领导杨金贯、苏志民孙峰、高洪涛、陈学民、轩坪翟红伟、张平鸽分别对本周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交办。

会上,孙全忠同志具体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第48次周交办会议精神,并对局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抓紧抓好安委会和减灾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对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再提要求,持续抓好督导指导,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二要迅速启动“防风险、守底线”专项行动,学好文件,吃透文件精神;不等不靠,立即上手;排查隐患,全面梳理;建立清单,每周上报。三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检查工作要对照检查提纲以事实为依据,认真检查;组织筹划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工作,表扬先进,落后表态。四要及早做好本周两轮降雨准备工作加强会商研判,及时预报预警,精准启动响应。五要持续做好创文复检测评工作高度重视,确保人到岗、心到位。六要广泛宣传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电话通过多种方式鼓励人民群众积极举报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和各类非法违法生产建设经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