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17:24:59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为进一步推进漯河市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我市创建河南省文明城市工作,7 月15 日上午,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本次会议主要是部署、协调开展创文重点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健全完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机制的通知》,对今年市创文办下达的由我局牵头的创文任务、主题活动、网上申报资料等进行了具体部署;对创文工作信息的报送和活动见证材料的申报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结合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创建文明单位和创建文明城市网报资料,落实好执勤岗点、分包小区和机关内部的创文相关工作;二要加强信息报送,提高材料质量。各牵头科室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确保各项活动落实到位,并且要按照创文工作要求采集工作图片及资料。以高质量、严要求态度做好创文印证材料上报工作;三要全员上阵发力,营造创文氛围。除市重大工作安排和值班值守人员外,确保全员上阵,局领导带队、上下一心,增强团队凝聚力,形成合力,提高创文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