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廉政“防火墙”——漯河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全体人员签订廉政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2-07-15 16:52:21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漯河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人员签订《2022年清正廉洁、律己勤政承诺书》,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勤政廉政的工作氛围,将廉政承诺化在笔尖,落于实处,坚决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签订廉政承诺书既是强化廉洁自律的形式,也是对行为、责任的一种约束,更是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责任意识、廉洁意识、荣辱意识的集中体现。

4e8ba1d4fa5441e46166ec2a8371842


通过签订廉政承诺书,全队上下形成了签字必践诺、违诺必担责的责任链条。旨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新形势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执政为民、廉洁奉公,知法度、知廉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党纪国法的“红线”不能越。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约束,经常性地进行自我检查,将自己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做到勤政廉政,塑造廉洁坚实的安全生产执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