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参加全省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2 16:24:39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7月11日下午,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重点企业参加省应急管理厅召开的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视频会议。

图片1        会上,相关行业专家分别对钢铁企业重点整治事项、铝加工(深井铸造)重点整治事项、粉尘涉爆企业重点整治事项进行解读。省厅工贸处处长张永杰就“百日清零行动”第一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行动第二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会后,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轩坪对我市工贸行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图片2

        通过本次会议,对增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推动我市工贸企业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进一步全面提升我市安全生产水平起到积极作用。市应急管理局工贸科科长张梓楠、相关科室同志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