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提拔重用科级干部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7-12 11:14:55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7月1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新提拔重用科级干部廉政谈话会,会上对今年以来提拔重用的12名科级干部集中进行了廉政谈话。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金贯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副主任袁峥同志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5a339e690e143fc9409cb0b08c0f1df

党委书记孙全忠在讲话中强调,一要修身,做一名忠诚可靠的干部。要坚守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坚决拥护服从,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用自身的模范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树标杆、做表率。二要干事,做一名敢于担当的干部。要提升自身本领,立足岗位实干,主动担当作为,任何时候决不推诿、退缩、闪躲,敢于攻坚克难,大胆探索创新,打造漯河应急管理的特色品牌。三要律己,做一名干净廉洁的干部。要心存敬畏,守住底线,淡泊名利,敢抓善管,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凡事带头冲、带头干,以自身的模范行动感召大家、激励队伍。

袁峥同志代表纪检组提出,一要坚持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学习业务知识的同时,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党纪国法以及各项规定,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二要主动担当尽责,激发活力。新的岗位、新的起点,大家都肩负着新的责任,面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救灾等重点工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勇挑重担,履职尽责。三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各项规定,始终坚守廉洁底线,同时要涵养优良家风,管好家人、亲属及身边人员,自觉接受监督,筑牢拒腐防变堤坝。

通过此次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提高了新任职科级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洁守纪这根弦,强化规矩意识,坚守纪律底线,切实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