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召开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07 15:31:52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为深入推进行政执法工作,7月6日上午,漯河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召开执法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周交办、月讲评内容和孙全忠局长讲话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漯河市应急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金贯,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6e91552bfc5e3e51ef3512037325ae5


市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磊通报了当前执法办案情况,对下一步执法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执法人员根据办案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业务交流研讨。

杨金贯强调了局党委对近期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安排,并对今后如何做好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执法队伍。二是要提高执法效能。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不断提升办案水平,严格执法程序,做到廉洁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内部管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七严禁”“十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