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月讲评暨第46次周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6 17:32:59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7月6日上午,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同志主持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月讲评暨第46次周交办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7月3日副省长武国定在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6月30日至7月2日市委书记刘尚进在京开展专题招商对接时的讲话精神等,会议通报了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局领导杨金贯、苏志民、孙峰、高洪涛、轩坪、张平鸽等分别对本周有关工作进行了交办。

8456d17b7817063b46ffc79ddf5b5fd

会上,孙全忠同志认真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12次月讲评暨第46次周交办会议精神,并对6月份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对本周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来(返)漯报备管理、出入公共场所扫码核验等规定,进一步提升我局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二是全力做好防汛应急工作,要把防汛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举全局之力,扎实做好主汛期期间值班值守、企业安全生产、后勤保障等工作,要抓紧出台《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加强防汛应急紧要期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等,进一步明确完善我局AB调度指挥应急值守专班工作机制。三是迅速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持续重点对集贸市场、“九小”场所、沿街门店、夜市等重点部位开展排查整治。四是持续开展自建房排查整治,市安委办联合市住建局等研究明确整改意见、分类处置,动态销号,8月份集中攻坚,9月15日前彻底整治到位。五是提高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效能,周密制定执法计划,从执法检查数、立案数、典型案例数等,不定期对全市行政执法情况进行通报,对工作不力、长期落后的县区局,予以通报批评。六是积极筹备市安委会全会、市减灾委全会,力争7月底前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