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约谈工贸企业
发布日期:2022-07-06 17:29:51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为进一步抓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执法和服务水平,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2022年7月6日下午,漯河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对漯河市豪达工贸有限公司进行行政指导约谈。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金贯参加并主持约谈会。

99c57799c88a4e0c528823be85ac22f

会上,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磊对市豪达工贸有限公司存在的风险与隐患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化的建议和整改意见。杨局长本着以服务企业为出发点,就今后企业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如何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安全生产的总体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才能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管理要到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懂法、学法、依法的去规范自己的生产经营行为,尽快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三是落实要到位。企业要重视约谈、重视整改,牢记安全是一道红线,更是一道底线。要补短板,强弱项,对执法检查的问题认真整改到位,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通过约谈,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市豪达工贸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积极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对执法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确保企业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