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安全生产执法局赴漯河市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06 15:20:13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6月28日至7月2日,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执法局二级调研员丛红军带领检查组成员莅临漯河市,对我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对中盐舞阳化工有限公司、河南永银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


省厅检查组通过召开执法人员座谈会、抽查执法案卷的方式对我局安全生产执法工作进行指导,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随后,支队安排专人全程参与配合省厅检查组赴舞阳县开展执法检查工作。检查组通过听取企业相关介绍、查看有关证照台账、个别员工座谈等形式查找企业问题及隐患,同时对我局执法人员开展全过程现场指导教学,进一步提升了我局执法人员行政执法能力。

通过这次严格高水平的执法与监督,省厅检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及监督工作给予了指导,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