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应急人,坚守执法不降温 ——南阳市应急管理局赴漯开展重大危险源异地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04 15:25:31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根据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印发的《关于印发河南省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2年第一次专项检查督导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6月13日-24日,漯河市与南阳市进行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异地交叉互查。

6月20日-24日,南阳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海涛带领危化、消防专家一行12人与我市、县区应急管理部门危化安全监管人员,冒高温、顶酷暑,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夏季攻势行动,对我市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公司、河南永银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等11家重大危险源企业的34处重大危险源进行检查督导,共发现问题隐患88条。对存在的问题隐患,现场向企业负责人、属地应急管理部门和检查组人员现场签字移交,要求立即组织进行整改,并录入重大危险源检测预警系统,确保隐患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