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顺利完成2022年度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1 11:25:25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第八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掌握房屋设施地震灾害风险底数的重要举措。按照河南省防震抗震指挥部统一部署,漯河市建立了由市发改委、应急局、财政局、教育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卫健委、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国网漯河供电公司等单位组成的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22年度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方案,建立了协同工作机制,建立了市县两级跨行业数据采集员队伍,组织了2次线上培训,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对漯河市2018年10月以来已竣工验收的新建工程和加固工程开展数据采集和系统录入工作。

截至6月10日,全市共采集和录入平台1571个工程项目,其中新建工程1145个,加固工程42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