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第45次周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8 09:30:43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6月27日下午,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同志主持召开局重点工作第45次周交办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6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精神、6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6月25日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精神、6月25日下午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等,会议通报了第44次局周交办事项推进落实情况。局领导杨金贯、苏志民、孙峰、高洪涛、程彦民、陈学民、轩坪、张平鸽等分别对本周有关工作进行了交办。

d3dabf0685b13f61dd0c8c44bb938b0


会上,孙全忠同志认真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第45次周交办会议精神,并对局本周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全面落实好6月25日下午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提出的防汛备汛工作十大要点,逐项逐条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打好安全度汛和防汛抢险工作的提前量。二是建立常态化应急指挥调度机制,不断强化科技信息化设施建设,加强业务人员技术调试培训,确保7月1日起正式启用调度机制。三是认真办好6月28日至30日的全市防汛业务能力培训班,积极培养一批防汛工作“明白人”、“专业人”。四是立足高标准、高质量,全力做好上级领导调研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五是精心筹备好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夏季攻势(第一战役)工作推进会,集中对一批违法违规典型案例进行警示和通报。六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管工作,定期进行总结和通报,用好用活工作推进机制。七是抓紧督促成立危险化学品和非煤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切实发挥各专业委员会的优势和作用。八是深入推进危化企业(化工园区)和非煤矿山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上级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九是积极推进局属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主动加强对接沟通,抓住用好这次改革机遇,充分激发事业单位活力,真正实现整体重构重塑、优化协同高效的改革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