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副书记、副局长徐楚来西城区检查指导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9 09:30:26 信息来源:admin

6月21日上午,市城管局副书记、副局长徐楚带队来我区进行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检查指导,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伟,区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徐楚一行查看窨井盖整治情况后,在会客室认真听取了主要负责同志的相关工作汇报,对我区不等不靠、攻坚克难取得的当前工作成效给予肯定的同时,也给出了相应的具体指导意见。

随后,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王晓伟第一时间带领区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来到窨井盖整治现场,查看进度,询问情况,对标对表,现场办公。

王晓伟具体指出,一要提高站位,突出做好销号登记,按照时间节点确保6月30日前完成200个窨井盖整治政治任务,高标准打造样板路段,全力消除隐患,健全长效机制。二要夯实责任,强化督导,针对市井盖办近期交办我区问题清单,现场核实并及时整治销号,抓紧抓细工作落实。三要提高效率,全速推进,力争高标准超额完成窨井盖整治任务,切实守护群众脚下安全。(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  耿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