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开展安全生产“夏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09:28:16 信息来源:admin

    为深入推进我区安全生产、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对辖区重点单位、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管控到位,有效防范和遏制夏季极端天气下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按照《漯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夏季攻势(第一战役)的通知》要求,6月20日,区安办组织区消防大队、西城公安分局、区住建中心、新城办、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联合对建成区高层建筑小区、项目售楼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西溪花园小区、畅园国际小区、鲁明颐和府售楼部等重点区域,对高层小区的高位水箱、室外消防栓、消防巡查记录、值班室工作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情况、消防报警联动系统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检验。
    此次检查,累计发现安全隐患3处。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的整改情况,区安办后期将对涉及企业开展“回头看”,切实解决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