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守安康,西城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09:05:44 信息来源:admin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舒心的端午节,区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联合消防大队、新城办、住建中心开展“隐患清零 粽情端午”的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6月3日上午,一行人到达鲁明大厦,对锦江酒店和艾美叶民宿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工作。主要针对消防设施是否齐全、防疫措施是否到位、是否存在火灾隐患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排查。对发现的水井房有垃圾存放、用电不规范、消防设施配备不齐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做到发现一处、处理一处,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度假。

下一步,区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将以整改安全隐患,提升安全水平为抓手,持续加强对辖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强化日常巡查监管,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假期环境。(张亚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