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度法律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09:20:55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6月24日上午,我局邀请局法律顾问-湖北维力律师事务所李家稳律师作《公务人员的权与责——谈公务行为的法律风险和防范》专题培训,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李家稳律师从公务人员的双重身份、公务人员的权利、公务人员的责任和义务、公务行为的防线与防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讲解透彻到位,思想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对法律条文的具体解读,又有实际案例分析讲解,为我局公务人员进一步理解和行使职责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李家稳律师讲课完毕后,为我局的公务人员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公务员要加强学习;二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三是学习法律知识,强化法律意识;四是学习业务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

培训会结束后,我局参加培训的公务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正确行使法律赋予我们的职能,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