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组织参加河南郑州应对特大暴雨灾害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06-22 15:53:20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6月18日上午,在集中观摩河南郑州应对特大暴雨灾害应急演练后,源汇区区委、区政府随即组织召开我区防汛抗旱工作暨市委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安排我区夏秋防汛工作。区委书记王奇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史一鸣,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各乡镇办园区,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今年防汛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石红伟指出:一要完善应急预案。二要储备必要物资。三要预制应急队伍。四要开展针对演练。

就进一步提高站位,抓实防汛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史一鸣要求:一要学预案,做预案执行的明白人。二要备物资,备齐物资,明确储备。三要抓整改,以市委专项巡察整改为抓手,彻底抓实问题整改。四要明确组织架构,夯实责任,健全队伍。五要练好兵,以演代训,强化战备。六要真排查,建立健全隐患,措施,责任清单,确保隐患动态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