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6月份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15 16:00:04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导执法人员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6月14日,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队政委主持,全体执法队员参加。

91b6b68ebae6794ce9aecf407de10ca


会议首先观看反腐专题片《警钟》之“后悔没有真正把思想用到正道上来”,督促全体队员要引以为戒,反躬自省,自觉把好底线,严守纪律红线。

随后,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过学习典型案例,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廉洁自律。

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金贯作总结讲话时指出,支队全体队员要认真吸取违纪违法案例的深刻教训,对法律纪律心存敬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把“六项纪律”、“八项规定”作为不可触碰的底线来坚守,严守底线、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综合执法工作。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下一步,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把党风廉政教育长期化、常态化,不断提高全体队员依法行政、廉洁自律的责任意识,切实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公正、廉洁”的执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