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行政执法案卷整改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15:57:13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为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执法案卷规范化水平,加强支队执法人员业务能力,6月14日,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了行政执法案卷整改研讨会,会议由执法支队支队长张磊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金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队长张磊就市司法局对河南欧阳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未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作出行政处罚案的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通报,并针对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和研讨,要求执法人员一定要对照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严格规范案卷查处流程,规范笔录排版、签名、意见、日期等细节,避免今后再重复出现同样的问题。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金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端正执法理念,规范执法行为,落实执法制度,提升执法公信力;二是要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和执法流程,对细微环节认真把控,做到有法可依,执法为民;三是要认真总结查摆当前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提升执法形象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