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 “ 电动车要上牌 人要带头盔 ”百日行动宣传活动正在进行
发布日期:2022-06-06 09:01:08 信息来源:admin


   为进一步提升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交通安全意识,养成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加大对电动自行车安全驾驶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整治氛围。西城区创文办从531日起联合区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和志愿者在辖区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小区以及学校周边开展车要上牌、人要戴盔文明交通素质提升百日行动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发放、张贴《漯河市文明交通素质提升百日行动通告》宣传页,耐心向市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法规,提倡文明行走、文明骑行、文明驾驶。骑乘电动车要主动上牌并佩戴安全头盔,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

   安全出行,文明相伴!生命只有一次,文明从我做起,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自觉上牌照、佩戴安全头盔,共同营造畅通、安全、文明、有序的城区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