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安委办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西城区端午节和“三夏”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08:55:16 信息来源:admin

6月2日上午,西城区安委办组织召开西城区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西城区端午节和“三夏”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阴阳赵镇、新城办、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全区在建项目、工贸企业、各中小学幼儿园、加油站、社区小区物业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安委办主任李明对“安全生产月”、端午节和“三夏”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动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全面提高辖区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同时“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多举措切实抓好端午节“三夏”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属地及重点行业部门认真组织开展督导检查,督促各行政村和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防控措施,切实把隐患和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力保端午节“三夏”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