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防震减灾中心积极参加省地震局2022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5-24 15:33:56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5月20日,河南省地震局召开2022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分管领导张平鸽同志、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提交了我中心震情分析报告,听取了河南中东部、豫西、豫北、豫南四个协作区以及省局各学科组2022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报告。与会人员结合本地区观测数据和资料进行了充分研讨,形成了河南省2022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意见,为准确把握下半年地震趋势、做好震情监视跟踪工作提供了依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地震监测预报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紧盯震情,各地继续做好震情监视跟踪工作;三要上下联动,进一步夯实地震监测预报工作基础。相关单位要切实加强监测运维管理,加大地震观测环境保护力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