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会峰带队督导阴阳赵镇防汛物资储备及“一队一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1 08:58:28 信息来源:admin

   5月18日,西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会峰带队督导阴阳赵镇防汛物资储备及“一队一中心”建设情况,区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区消防大队同志陪同。

   李会峰一行现场查看了防汛物资储备品种、数量、质量、物资摆放及设备配置情况,强调要切实把防汛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储备的救灾物资进行全面梳理检查,及时补充物资储备,同时要规范物资管理,加强日常管理,制定完善防汛物资管理制度,建立健全物资应急保障联动工作机制,提高物资统一调配和保障能力,确保应急物资储备、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李会峰查看了乡镇“一队一中心”建设工作进度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前工作遇到的困难,对营房选址、办公场所设置、人员编制配备等情况,现场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高质量推进我区乡镇“一队一中心”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强调要紧盯工作目标,倒排时间节点,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基层消防力量建设规范有序、长远发展。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