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5月份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17 09:09:25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5月16日,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应急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杨金贯主持并讲话,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学习了《执纪者说第68期》(2022年5月9日至5月15日典型案例),案例中有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用旧公章开假证明、打击报复群众的,还有靠房生财、最终报自己送进牢房的。权力是把“双刃剑”,为民则利、为已则害,容不得半点任性。敬畏权力,不让权力越轨逾矩,是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成就事业的重要保证。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纪法意识、宗旨意识,用好手中的权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为民用权作为正确行使权力的基本要求,真正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

杨金贯强调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认识风腐同源的危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廉洁高效推进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