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第39次周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6 17:09:41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516日上午,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同志主持召开第39次局周交办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5月13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5月14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等会议精神。局领导杨金贯、苏志民、孙峰、程彦民、陈学民、轩坪、翟红伟、张平鸽等分别对本周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交办。

会上,孙全忠同志具体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第39次周交办会议精神,并对局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做好防汛备汛工作。要办好防汛抢险综合应急演练,开展好防汛救灾培训,做好防汛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的评估,抓紧拟定我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规则,加快推进防汛预案“由厚变薄”、防汛救灾物资储备和窄带通讯项目建设等工作。二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重视“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燃气、消防安全,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及时督促提醒行业部门做好校园安全和有限空间安全管理等工作。三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报备制度,落实好机关个人防护措施,落实好值班、值守、志愿服务等工作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