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焕林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9 18:49:32 信息来源:admin


   为统筹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4月19日,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焕林带队到欣汇食品、利通科技、宏途食品、保华纸箱等工业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赵焕林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近期疫情防控政策和安全生产要求,要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持续加大在建工程、消防设施、危险作业、疫情防控等隐患排查力度,坚决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

   赵焕林要求各安全监管部门要深入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违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坚决依法依规从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