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省级专家对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公司产业园项目安全条件进行线上审查
发布日期:2022-04-30 16:41:32 信息来源:admin

2022年4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收到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公司联碱绿色转型产业园项目申报资料,在申报资料不全的情况下,为加快企业项目建设进度,执行容缺办理制度,当天立即联系省级专家,商定审查时间、审查方式。因受疫情影响,人员流动受限,4月30日,7名省级专家、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公司、漯河市应急管理局、舞阳县应急管理局、设计单位和评价单位有关人员,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对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公司产业园项目安全条件进行了线上审查。

该项目占地面积110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年产纯碱70万吨、小苏打160万吨、氯化铵180万吨及复合肥,配套建设300万吨真空制盐,智能仓储和铁路专用线,投资108亿元。会议听取了项目概况、安全评价情况,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论证,专家对申报资料、安全条件及安全评价报告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形成了书面审查意见。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公司将尽快补齐申报资料,会同评价单位、设计单位对安全条件和安全评价报告进行修改完善。

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结合“万人助万企”和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求真务实、躬身入局、履责于行,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当好企业服务员,严把项目安全关,助力企业经济发展。